视频:《和声》张杰用歌声糟蹋杨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11:39

所属专辑:2014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俊现场与音乐老师们玩起了双簧。先是站在张杰身后用阿杜的声音唱了一首《明天过后》,后又站在谭维维身后用李宗盛的声音演唱了《如果有来生》;最后还用京剧唱腔在萧敬腾的身后唱了《原谅我》。三位音乐老师站在赵俊身前,又配口型又做动作,身负李宗盛声音的谭维维摇身变成气势汹汹的“女汉子”,萧敬腾现场摆出了京剧身段,还走起了小碎步。虽然被“折腾”得够呛,但面对赵俊惟妙惟肖的模仿,各位老师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而老师席上的杨坤虽然没有上台,但也没能“幸免于难”。张杰亲自出马,再次演绎“杨坤秀”。在杨坤“你们就一个劲地‘糟蹋’我”的控诉中,张杰模仿杨坤的声音唱完了《明天过后》。踩烟头、兰花指、烟嗓、斜45度微眯的眼神,每一个细节张杰都力求“完美”。略带浮夸的模仿逗笑了现场众人,杨坤自己也被“征服”,在台下坐着打趣:“张杰今天是‘抽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