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声谭维维力邀赵俊来四川音乐学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0:48

所属专辑:2014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节目开播伊始,杨宇作为杨坤的弟弟成为最美舞台上备受关注的人物之一。而今,他已凭借自己的实力不断晋级,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其他老师的认可和观众的支持。在本期《最美和声》舞台上,杨宇与谭维维合作带来了一首《心的祈祷》,走心的演唱震撼了现场的观众,萧敬腾评价杨宇的歌声非常有张力,杨坤表示弟弟演唱的时候自己“走神儿了”,原因是弟弟的歌声让自己回想起童年的岁月时光。

  谈及过往岁月,节目组贴心地晒出了杨宇与杨坤的家庭照,追忆兄弟两人身为音乐人的成长路程。舞台上,杨宇指着全家福,回忆两人的成长过程,称自己一直跟随着哥哥的脚步。看着杨坤和杨宇从前的照片,现场众人时不时调侃两兄弟从前的长相,杨坤也戏称自己在少年时期长着一张“包子脸”,杨宇则说哥哥少年时很萌,长大后很帅。在一张两人青年时期的照片里,杨坤蓄着长发,身穿黑色大衣,被主持人称赞穿着洋气。对此,杨宇表示照片中的杨坤当时已经开始北漂,过年回家时总会穿得不错。一开始,家人以为注重穿着的杨坤在北京过得很好,过了很久之后才知道杨坤当时在北京过得“很惨”。说到这里,杨宇的情绪中难掩对哥哥的心疼,而舞台下的杨坤虽然一直开着玩笑,但看着自己和家人从前的照片,情绪也难掩激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