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和声》杨宇晒全家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0:45

所属专辑:2014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期节目,张杰携手音乐伙伴赵俊倾情演唱自己的歌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首歌曲以人生为阶段探讨着爱情的真谛,张杰希望这首歌可以鼓舞着每一个在爱情之路上跌倒过的人们,能坚强的站起来勇敢向前迈进。动听的旋律和完美的歌声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两人默契的演唱更是获得了其他老师的一致认可。

  杨坤点评赵俊“有唱功的人就是不一样”,称赞两人的和声十分准确好听,从歌声中可以听出希望、光明、力量和前行。赵俊独特的风格和扎实的唱功更是让谭维维青睐有加,现场激动地对同为音乐老师的赵俊抛出橄榄枝。“我可以代表我们学校邀请你,到我们学校去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一些心得,你觉得可以吗?”点评最后,谭维维还调皮地用四川方言对赵俊说:“欢迎到我们四川音乐学院来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