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声》众老师拼肺活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6:59

所属专辑:2014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本场踢馆赛中,旦增尼玛与杨坤演绎了许巍的代表作《蓝莲花》,高音之强令全场侧目。杨坤介绍,旦增尼玛不仅擅长高音,其肺活量也十分惊人。为证实杨坤此言不虚,节目组还当场拿出秒表检验旦增尼玛的肺活量。只见其一口气将《青藏高原》的收尾高音整整飚足了36秒之久,这惊人的肺活量令老师杨坤也颇为自豪。

  在主持人栗坤的“怂恿”下,其他几位老师也齐齐测验了自己的肺活量。当天虽然带着脚伤参与节目,争强好胜的杨坤在这个环节可没有退缩,率先接受测验。在此之后,张杰、谭维维也展开角逐,见其他三位老师的肺活量如此惊人,压轴登场的萧敬腾不禁敲起了退堂鼓:“我退赛可以吗?”

  谁也没想到的是,频频示弱的萧敬腾恰恰印证了他“哀兵必胜”的计策。只见老萧先是气运丹田,随后唱出了自己的代表作《王妃》。全场鸦雀无声,在萧敬腾的歌声中仿佛整整度过了一个世纪。到底萧敬腾肺活量有多强大,让全场观众沸腾,让其他老师甘拜下风,周六的《最美和声》为您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