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巅峰会失误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11:3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沈梦辰写道:看到舞台上生涩的自己,我知道我离一个优秀主持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很感恩现场观众们给我的掌声,很感激电视机前观众们对我的包容,很感谢网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请你们原谅由于我的磕磕绊绊造成的直播节目中的瑕疵,在此,为我的失误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怕--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毁了所有人的心血和付出,因为太在乎所以才害怕。在此,为我的太在乎和紧张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给我空间和时间验证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