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加盟《和声》 不与杨坤争女学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09:1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品牌栏目《最美和声》已推出两季,4月1日,第三季在京启动,杨坤和张杰作为本季《最美和声》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出席了节目发布会,一同出席的还有前两季冠军肖懿航、许一鸣。虽然是第三季《最美和声》导师席上的新面孔,张杰却丝毫没有要让着“熟面孔”杨坤的意思,两人一上台就上演了一出“抢人大战”,火药味十足。

  这下轮到张杰不好意思了。据了解,《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2015年,北京卫视除了要重磅推出《最美和声》、《我是演说家》、《生命缘》三档王牌节目外,《我的歌声里》、《杨澜访谈录》、《音乐大师课》、《环球少年派》、《暖暖的新家》、《平安缘》、《幸福驾到》7档热门综艺节目也将和观众见面,这些节目涵盖音乐、亲子、旅游、游戏等众多热门综艺元素,众多明星也将参与其中,张卫健、杨钰莹、曹格、韩磊、林志炫等都将再现北京卫视荧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