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春晚 SNH48《一心向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9日20:0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2015江苏卫视春晚

简介:

  为00后准备的当然是时下人气超高软萌可爱颜值超高的美少女组合SNH48,这也是SNH48首登江苏羊年春晚大舞台。此次在江苏卫视羊年春晚的演出,是SNH48首次也是自2012年出道以来唯一一次全员48人都出席的演出。在江苏羊年春晚中,SNH48演唱第一张总选举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以及电视首发的新歌《告白趁现在》。现场48个萌妹子全员亮相,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更有SNH48团体中被媒体评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魅力献唱,惹得现场粉丝连连欢呼尖叫,观众直呼看不过来,主持人更是现场提醒观众,“别眨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