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央视官方未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4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5羊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央视春晚将举行第五次彩排,因晚会超时,有消息传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以及宁泽涛的联唱节目因节目时长被拿下,备受关注的“小鲜肉组合”或将无缘春晚。正在大家担心时,昨晚,央视体育频道记者实名爆料称:“春晚可能看不到几块小鲜肉了。”随后他又发出一条微博称:“某些小鲜肉也没准儿还有缓儿,看明天彩排就知道最后答案了。”爆料中语气模棱两可,使用了“可能”、“没准儿”等词语,让不少人十分担心这位央视记者口里的小鲜肉的春晚命运。

    自从春晚剧组公布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宁泽涛合作“致青春”环节之后,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因四位小鲜肉个个都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央视记者王平的微博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在粉丝求问是什么原因时,该名记者还称是因为与SM的合同问题。目前为止央视春晚剧组并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