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是歌手3》张靓颖《是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22: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我是歌手》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期《我是歌手》,在连续两场劲歌热舞之后,张靓颖第七场出战选择了一首温婉柔情的《是否》,这首由罗大佑填词谱曲、苏芮演唱的电影原声乐,上个世纪80年代初曾随着电影《搭错车》的热播而街知巷闻,是不少观众心中历久弥新的珍藏经典,但对于出生于1984年的张靓颖来说,这首1983年推出的歌曲却不是她成长岁月中所熟悉的旋律,如何能跨越时代,深刻领会这首影视金曲的内涵并演绎出别样新意,是第七场战役中张靓颖要面临的主要挑战。据现场观众透露,当晚张靓颖一身民族风连衣裙出场,动感的伴奏配上高昂刚韧的声线,既唱出对美好回忆的留恋不舍,又增添了一份对离别不在乎的决绝与坚定,将女儿柔情与率性洒脱结合得天衣无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