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是歌手 韩红《海阔天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22:5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我是歌手》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韩红改走流行风演唱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并亲自出马改编歌曲当中所有弦乐部分。因为这是韩红首度在歌手的舞台上尝试编曲,对于这一次的演唱,韩红是格外相当重视,平时彩排2 、3遍就信心十足的韩红,在彩排《海阔天空》的时候非常的慎重,不仅临时改编了弦乐的部分,并要求现场的音响老师戴上耳机完整的听一遍伴奏,看还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地方,据韩红的跟拍编剧透露,韩红临上场前,还在400演播厅的音乐loft里一遍又一遍的边弹边哼唱这首《海阔天空》,编剧说自己从没看到韩老师这么紧张过。而在演唱完竞演歌曲之后,韩红并未如以往一般在鞠躬感谢乐队之后退场,而是请求现场观众给自己一分钟,“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节目中编曲,请大家多多包涵”,并动情表示,“我在这个舞台上玩命地唱歌,并不是指望着要更加出名,而是希望对得起现场这么多观众的掌声、还有电视机前无数观众对我的鼓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