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独家对话A-Lin 歌手渐入佳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我是歌手》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家喻户晓,在内地却鲜有人知道!歌手A-Lin身上有着如此对比鲜明的境况。也因此,在她接受邀请,宣布参加《我是歌手》后,所有人都把她视作是今年的黑马。原因也很简单,比照旧年的邓紫棋、茜拉等,能被《我歌》请来的歌者,越不被大家熟悉,越可能是个“绝世高手”。

  少数从前便已熟知她的歌迷自然会有扬眉吐气之感,要知道,在好几届台湾“金曲奖”上得到入围肯定,素有“天生歌姬”之称,A-Lin的一把好嗓毋庸置疑,她“时不我与”多年,早就该有个如《我是歌手》一般的舞台容她全面爆发。

  然而,第一场比拼结束后,就有专业人士指出A-Lin情绪紧张,发挥平平。第二期录制完毕,更有媒体直接报道:她在台上破音了!不止观众失望, “天生爱哭”的A-Lin在私下也偷偷抹了不少眼泪,她坦诚自己在前两期比赛中确实表现不好,突然繁忙的工作节奏,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的作息安排让一直以来生活规律的她十分吃不消,身体跟不上,心理有负担,状态大凸锤。(视频: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王天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