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潮受伤恐毁容 剧组冲突疑似被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10:5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与星共舞》节目中,姜潮的一支牛仔舞跳得动感欢快,成为当期的一匹大黑马,成功夺得当期节目的排名冠军,但是,在“小鲜肉”姜潮嫩嫩的脸上,涂了一条油彩,旁边有一条明显的伤痕。

  这条伤痕最早出现,是在姜潮的一条微博里,“每次拍受伤的戏,这次真的划了一道。”随后就引得广大女粉丝们的关注,大呼心疼。去年姜潮额头受伤时,在微博发布了流泪九连拍,遭网友疯狂吐槽。相比上次,很明显,姜潮这次受伤表现得更爷们一些。从照片来看,这道伤口明显很深,疑似遭“毁容”,但姜潮不仅没帖橡皮膏,也没哭,表情淡定,还自嘲这次不给妈妈打电话了。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他也没有刻意渲染受伤,也没有上演博同情戏码,只是跟主持人淡淡解释了一句,是拍戏时不小心划伤。

  在采访时经记者一再追问,姜潮透露了受伤的详情:“剧组因为请假的问题,大家都在抢时间,很急躁,就工作人员之间有点小摩擦,我知道是因为我请假的原因,我就过去调节,没想到就脸被撞在灯上了。”如此看来,姜潮受伤是在剧组冲突中上前拉架导致,作为一个靠脸吃饭的明星,损失真的很大,但姜潮却一笔带过,表示“其实已经受伤了,谁的责任都不重要我觉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