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专访昆凌 自称人生顺利无智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00: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离周杰伦说的36岁前结婚的约定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些日子里,周杰伦在忙着新专辑,而昆凌则在忙着练舞参加《与星共舞》。婚礼究竟在哪一天,怎么办?目前一点口风都没有,周杰伦还是这么Diao!

  昆凌也在结婚前大胆接受了媒体专访,提出不要问感情,只能问节目。这怎么可能?进入昆凌的休息间,她甜美say hi之后,就专注于眼前的暖炉。身形娇小的她裹着一件黑色长羽绒服,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长大衣,蜷缩在暖炉前。这姑娘真怕冷。

  昆凌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女生,她不会跟媒体寒暄聊天,也没有跟工作人员谈天说地。当天整个彩排的过程,她说了五句话不到,不说话的时候她就一直微笑着。瘦小加上安静少言,让人很难能在人群中一下就找到她。

  正式开始专访了,照以往的惯例,女明星们都会特别霸气的把厚厚的外套一脱,露出里面漂亮的裙子。可是过了一会昆凌还是缩在一层层厚衣服里,我问她:要不要脱一件外套?昆凌微笑说:“不脱了,好冷!”

  落座后,小编身边就来了两大护法保护昆凌过滤关于周董的问题,而昆凌时不时的拿水弯弯的大眼睛撒娇。一提到周杰伦,昆凌就开始笨拙的“额…”、“诶…”不知怎么应对。才三个回合,六分钟,昆凌开始撒娇拜托,经纪人觉得昆凌已经招架不住,要求结束了采访。昆凌没有学会八面玲珑应对媒体,她很弱,她柔弱的状态让人旁边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的摄像都想保护她。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刚满18岁的小女孩成为天王嫂,很多人说昆凌是有智慧的。昆凌说比起很多人,我是比较没有智慧的。我在努力做好。她也承认自己命好,称人生一直都很愉快,很顺利。(辛佳/文 刘嘉琦/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