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双江未接春晚邀请 避谈探望儿子李天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羊年春晚即将在几个月后上演,作为春晚“常客”,今年歌唱家李双江会否再登舞台,引发关注。李双江日前现身北京某音乐会,他表示还未收到邀请,并谦虚感慨: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这个(问题),春节晚大概已经上了十几届,我们都老了,要把年轻朋友们推上去,扶上去,送他们一程”。去年年末,李天一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现正在监狱服刑,后有消息称李父李双江因此身体抱恙。说到这里,李双江称自己身体“非常好”。

  关于最近是否有跟妻子梦鸽去探望儿子?李双江听后,没有正面回应,只称梦鸽现在正在总政歌舞团努力地工作,“我们都在努力地工作着,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奉献我们一切的热情,为了军旅的音乐文化,为了音乐事业,我们会努力的,我们加油,谢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