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不想做倪萍 准备找接班人续评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6日1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在昨天的赛前见面会上,那英表示她把这季好声音当作自己的导师收官之作,以后不想再当导师,并表示要找接班人顶替自己。

  据总导演金磊介绍,今年总决赛的赛制和往季相同。昨天的见面会上,导师那英表达了退意,“我今年本来想好好收个官,给自己画个圆满的句号,以后的好声音,我差不多该找个接班人了”。今年那英组的四强都是90后,那英笑言陈冰的妈妈跟她同年同月生,“我不知道是她们的姐姐还是妈妈,有点恍惚,不过她们更多的时候还是像个孩子,生活的自理性不是很好。但她们的音乐悟性很高,很聪明,让我欣慰,觉得转身转得值”。

  对自己的音乐事业,那英表示年前会和组内四强出一张专辑,“四朵金花燃起我内心的激情,把我和她们加一起,出一张专辑,里面我只有两首歌,没有压力,怎么我都能弄出两首歌来”。不过,那英表示暂时没有弄个人专辑的想法,“我现在过得太平静了,不想折腾,一折腾就有作品了,不要逼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