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 欢快男生组合澄清流浪歌手身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15:1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9月21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梦之声》首期节目中,有一对自称流浪歌手的“欢快男生”组合,以自身的励志故事和一首《张三的歌》打动了全场观众。他俩表示,他们唱的是青春,是梦想,在老去后回想现在也会非常美好,能够站在这里唱歌,已经非常满足,能不能晋级都已经不在乎了。正当现场观众被他们感动,徐若瑄甚至眼睛已开始湿润时,韩红一句十分严厉的“你们俩在我面前演戏演够了没有”瞬间惊呆了全场。接着她怒斥两位学员用梦想这个词来欺骗大家,并曝光了他们前开心麻花成员的身份,使得现场一片惊呼。韩红愤怒地表示:“不要企图用这样的故事去欺骗所有观众的泪水,在韩老师这里,休想!”,并严厉呵斥他们“退出《梦之声》这个舞台,从此不要再在电视机前祸害所有老百姓”。

  视频中“欢快男生”组合的一位成员说:“是总导演让他们主打流浪歌手的标签,不能说自己之前做过保安和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