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好声音陈乐基 见汪峰有些害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20: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舞台上陈乐基是一个天生的摇滚歌者,郑钧说陈乐基属于搂不住的类型,很容易发疯失控。这是一个摇滚人的天性使然。而舞台下陈乐基每次说话前总要先发出:ea……,思考会然后作答,时不时的露出笑容,一笑就甩出了上下后牙槽,恨不得让笑容绽放到极致。

  陈乐基出生于一个充满音乐的家庭,从小父母就是琴瑟和谐,你唱歌我打拍子,这么浪漫的家庭环境从小就影响了陈乐基和弟弟。他普通话不好,他也是三季《好声音》里第一个唱粤语歌曲的学员。

  也因为普通话不好,陈乐基也会闹不少笑话,他总是自己就不好意思的道歉,也因此其他学员都很喜欢陈乐基的“白痴“,傻白甜。

  陈乐基谈到他要见到汪峰时的心情时又期待又害怕,他说害怕是因为汪峰是一个传奇的摇滚歌手,这样小心的性格与舞台上的陈乐基形成鲜明的反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