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帕尔哈提 只想孩子做个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0后的帕尔哈提,在参加《好声音》前,是维语音乐圈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歌者,每年他都会去到欧洲音乐节演出,那里也会有他的个人专场。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帕尔哈提以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送给英年早逝的哥哥。独特的声音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也让向来高冷的汪峰不顾一切抛出橄榄枝。

  帕尔哈提和朋友组建了酸奶子乐队,这个名字的寓意是指天然的声音。就像他的音乐一样,帕尔哈提的语言质朴毫无修饰。对话时他常常不知道怎么去修饰自己的感情,只能用些常用的字词,拼凑一些简单的道理。他说:我和我的朋友感情非常不一样,他们喜欢听我的歌,我唱歌是给别人听的,他们高兴我就高兴。他还说:孩子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只要做个好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