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汪峰转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15:4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白热化的收官阶段,19名学员集中放送,受节目时长所限没有办法全部完整播出,于是有一半学员被快剪。尽管没能被完整播出,但是快剪学员依然颇受观众,其中就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学员,被火眼晶晶的网友一眼认了出来,她就是莫艳琳,业内早有名气的“音乐才女”,曾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曾与几位导师结下不解之缘。一曲唱毕,那英惊呼:“你是莫莫!你给我写过歌”。

  的确,莫艳琳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其实比普通人背负着更多的包袱。其他人都呼朋唤友前来为自己加油助威,可莫莫就只能自己偷偷地来,尤其要瞒着各路圈中好友,连闺蜜章子怡也不例外:“我没有提前告诉她,不过既然现在已经通过了第一阶段的选拔,一定会跟她分享这个好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