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剑英孙女强调获赏识非背景因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参加《好声音》第三季而人气急升的香港唱作女子组合Robynn& Kendy,29日返港出席活动。随着比赛中的表现人气爆灯,Robynn的背景也浮出水面,爷爷竟是中共开国元勋叶剑英,爸爸也来头不小,令很多人觉得比起实力,家庭才是她走红的奠基石,Robynn介意别人这么看吗?

  “我觉得我们的自我价值来自我们自己对音乐付出的努力,然后我觉得其他的事情,人家讲的我们控制不了,可是我们知道有爱我们音乐的朋友,所以这样子就最重要。”

  一路过关斩将,却因背景被质疑赛果内定,心情有受到影响吗?

  “我们付出过的努力,我很开心能在这个平台上得到认同,然后我觉得很感恩的就是这个比赛的规则就是,无论你是谁,人家不知道,因为人家看不到你,那个老师先看不到你的,不知道你是谁,所以我觉得这个是我觉得很特别的一个东西。”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