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绮珊下厨款待学员 陶喆收获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唯一国产单机游戏大作《新剑侠传奇》于6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最美和声》黄绮珊组的学员陈波此次献声主题曲《一醉江湖》,高亢的嗓音更是得到了音乐制作人罗晓音的好评。而在《最美和声》的比赛中,陈波凭借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同时得到了三位导师的青睐,唱功着实了得,最后陈波投入了黄妈的怀抱。他称:“我选择黄妈也是因为我觉得黄妈的歌比较走心,比较感人,然后很亲切。我进到她的团队之后,真的发现黄妈就像一个妈妈一样,到现在我都一直叫黄妈叫妈这样的叫。”

  陈波的这声“黄妈”可真不是白叫的,就在端午节的时候,黄妈邀请陈波等学员们到家中做客,并亲自下厨为学员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真是把学员们感动到流泪的节奏。

  而《最美和声》的另一位导师陶喆最近也传出了婚讯,将在年底迎娶交往两年多的28岁圈外女友penny。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最美和声》的学员们纷纷为导师陶喆送上了祝福。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