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范丞丞彩蛋曝光 自曝若搭戏想演姐姐男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2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专访《偶像练习生》学员范丞丞。彩蛋花絮曝光!解锁丞丞的N大未解之谜!

  1、第一场瞄到的那个很帅的小哥哥是谁? 木子洋!(偶练最大谜团终于解开了!)

  2、和小鬼的嘻哈帮里还有谁?徐圣恩卜凡朱星杰(《偶练》rapper天团了解一下!)

  3、你知道粉丝圈里很多梗,最新get到的梗是啥?XXJ……但我不懂什么意思(Justin人家早就懂了呀!)他从没跟我说过![费解]

  4、听到朱正廷要合作@范冰冰 ,当时心里真正OS是?一拳打SHI他哈哈哈!

  5、如果你和姐姐演戏想演啥?演她男朋友哈哈!但会被晨哥打吧……此处@姐夫 李晨

  6、那么爱拆兄弟们的台真的没被揍过吗?我天天都被朱正廷打!别看他内心温柔,他很怪力!

  7、真的长胖了20斤?没有!太夸张了!我上称了!最多十斤!(蜜汁骄傲~)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