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谢霆锋“让我自拍卖萌?no wa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13: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又回来了,带着他的节目《锋味》。

  《锋味》开播了变化颇多,新增了锋厨全球海选,也从一档纯台播综艺变成了拥有新媒体属性的网综。但创始人谢霆锋看来,《锋味》的核心依然是美食+明星,这一季里他仍然要带着他的朋友们满世界乱跑去搜集食材,比如他要带着老友冯德伦到零下19度的冰天雪地,只为了捕捉一只新鲜的帝王蟹。这一次他还要上场,亲自和世界各地的名厨PK。

  “这一季会更疯狂”,只有说起节目时,谢霆锋才会兴致勃勃。他兴奋的提起他为了比赛在香港大厦的停车场疯狂做烧烤的趣事,也会突然兴致大发的配合一些玩笑,比如对老友冯德伦在别的综艺里提及他的回报是,“准备带去零下19度的挪威逼问他,不然就把他推下船。”他开玩笑式的吐槽陈伟霆的厨艺,王嘉尔的年轻“聒噪”。

  其他的时候他依然是那个看起来酷酷的谢霆锋。前段时间他低调地开通了个微博,但与现在那些玩转新媒体的偶像相比,谢霆锋的微博并没有太多自拍,也没有粉丝福利等偶像营业的痕迹。他不是不知道现在的明星如何去卖萌去讨好大众,只是他并不习惯。

  他很清醒的界定歌手 、演员、商人和厨师各个身份,也有自己的一套计划:音乐会继续做,但会跟美食结合。电影作品还在挑本子,但不会自己做导演。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要把“锋味”这个IP做的更好,因为“匠人精神”就是这样。

  (蒋顺发/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