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灏明称怀卑微之心参加《演员》 感恩导师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联系到俞灏明,邀请他来做“竞演演员”时,他很快便答应了下来。无关各方“利益”考量,“自己本身就有挺大的冲动和意愿,想参加。觉得这是一个能学习(演技)的好机会。”

  而当他第一次真正站上了《演员的诞生》舞台,满怀热忱地演完一段戏后,再对上的,则是台下导师宋丹丹、章子怡的严肃表情。“我一直进不去(你的戏)”“太像舞台腔”“(部分)台词也说的很不清楚”“给我们看到了一出情绪饱满的‘假戏’”……当我们聊及彼时导师们提出的诸多赤裸裸,可谓很不留情面的批评时,俞灏明脸上未露一丝尴尬之色,反而眼神“刷”地亮起,难掩兴奋地分享:“像台词这部分,虽然这问题我是知道的,但在我平常工作状态中,的确没有那么多人这么去说、去提醒你……子怡姐还对几个发音专门做了笔记,我觉得真是太好了!”(Ran/文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