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FUN]蒋欣:一个微表情都被拿来解读 我们会活得很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结束一场对谈,经纪人从窗边踱到蒋欣面前,叹着气 “批”她:“你真是情商低,没救了!”前一秒还笑盈盈的姑娘瞬间懵住,瞪大眼睛、眉头打成一个结,用委屈的语调向这位被她恶作剧吐槽为“后妈”的经纪人求问:“我这是又怎么了呀……”经纪人好气又好笑地开始给蒋欣罗列,方才采访中,在提到其他一些艺人朋友时,她冲口而出的形容总是有些欠妥当的成分——譬如,明明是在夸某女生很有拼劲儿,一起参加节目做游戏时常为集体冲在最前面。而蒋欣下意识的说法则是:“她啊,胜负欲可强了!”

  “(说错话)太多了。就等着再被黑吧,啊。”在经纪人的一一提醒下,蒋欣消化了好一会儿,才逐渐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又贡献了不少“标题党”素材,继而冲我们投来求助目光:“那个……帮我剪掉好不好?”

  五美感情有问题?“微表情都被拿来解读,我觉得好不公平”

  口无遮拦易遭人误解,蒋欣尝试着自我调整。但身处演艺圈,很多时候,一条八卦新闻的诞生、疯传,可能根本无关于艺人本人真的做了什么,甚至群众也并不那么关心真相是什么,大家只是在百无聊赖的生活中需要消遣时光的那一瞬刺激,需要一些“戏剧化”的情节来“下饭”。

  前几日,在芭莎慈善晚宴上,蒋欣和刘涛、王子文、乔欣、杨紫《欢乐颂》“五美”合体,瞬间登上热搜。演唱视频、五美之间的互动,在一帧一帧的画面下被解剖分析。

  “我们的一个微表情都会被拿来解读,我会觉得好不公平啊。你们不应该太放大一些东西,没有的事情被传的乱七八糟。我们会活的很累!”面对传闻蒋欣显然有些情绪。

  (Ran/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