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唐艺昕 否认公开恋情是好事将近 比起惊喜更多是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12: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天的前22点22分,张若昀突然在微博示爱唐艺昕:“时光赐给我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正式盖章了这段传说中已经谈了很久又很甜的恋情。

  一天后,新鲜出炉的恋情女主角唐艺昕现身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的发布会上,自然成了全场的关注焦点。只是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在和小浪的独家对话中,关于恋情的部分都被唐艺昕本人和经纪团队巧妙避开和一一挡回,只留给外界无尽的想象空间。不过都说恋爱和咳嗽一样藏不住,即使严防死守也还是泄漏了一点恋爱中的“天机”,谈到男友举动,唐艺昕表示“很感动”,不过突然公布恋情并不是因为好事将近。(陆玖/采访、文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