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切菜负伤、赵薇欲开除黄晓明?《中餐厅》开业意外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在本周六22:0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将迎来开业第一天。由于经验不足,再加上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完善,导致中餐厅开业第一天便困难重重,各种突发事件接踵而至。

  据悉,五位青春合伙人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事先准备工作存在“盲区”,将面临没有提前泡腐竹、没有蒸锅等种种困难。在厨房准备阶段,五位青春合伙人也是坎坷重重,赵薇打开厨柜,里面的碗却没有放好,通通掉了下来,差点砸到脚;周冬雨帮忙打下手切菜,一不小心却负了伤......意外状况接二连三发生,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中餐厅》,看五位青春合伙人如何化险为夷,度过开店第一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