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对话张杰 称爸妈喜欢毛阿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7日2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张杰第三次参加央视春晚,早在2013年,张杰曾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和林宥嘉[微博]合唱《给你我的爱》,2016年,张杰再次加盟央视春晚,独唱歌曲《发光时代》。今年,张杰搭档毛阿敏演唱歌曲《满城烟花》,这种新生代实力唱将和老艺术家的搭配让大家眼前一亮。在张杰的心里,毛阿敏如同一个贴心的大姐姐,两个人私下里经常一起交流音乐。张杰的爸妈则一直是毛阿敏的春晚忠实观众,当得知儿子即将和毛阿敏在春晚舞台上合唱时,张杰的妈妈激动地用四川话连声催促张杰加紧练习。

  结束在央视春晚的表演后,张杰表示自己会和老婆谢娜一起回老家过年,他甜蜜地透露两个人回家过年的小细节——“回老家的时候会说四川话更多一点”,虽然是一件平淡无奇的小事,但在张杰温柔的笑容下隐隐有些“撒狗粮”的感觉。

(Ran/文 宸安/文 摄影/王博 摄像/刘嘉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