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对话胡歌 年后出国进修语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7日2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春晚征战福建分会场,今年再度登上主会场,连续两年奋战春晚的“老司机”胡歌一身火红,人还没走进采访室,就先听到他爽朗的祝福声“新年快乐”。刚一落座他就对穿着小鸡衣服的吉祥物小浪展现了浓厚的兴趣,拿在手上把玩。

  在原本的计划中,《在此刻》应该是“明家三兄弟”一起合体演唱,但因种种原因,大哥靳东遗憾缺席了这次春晚,只剩下明城明台两兄弟。胡歌笑言他俩是一个负责低音炮一个负责中高音,尽管已经是二度登台的“老司机”了,尽管自己也发过单曲,但胡歌坦言还是会有压力,他和王凯在排练的时候也一直很严肃,而对于三兄弟无法聚齐的遗憾,“大哥他欠我一顿饭”他说。

  连续两年没能回家过年,胡歌对不能陪伴家人还是有不小的遗憾,尤其是今年依然没法满足老人们最大的愿望“带个媳妇儿回家”。《伪装者》、《琅琊榜》的连续成功将胡歌推到一个而崭新的高度,无数人都在等待他的下一个作品和角色。但意外的是,在拍完《猎场》之后,胡歌任性地给自己放了个长假,他在2016年几乎没有再接一部完整的影视剧,观众也只有在偶尔的活动和代言中,看到他的身影,但胡歌却表示还未够过瘾,接下来的2017年仍将是他的充电休整期。此前曾有消息说胡歌将去国外进修导演,对这个传闻胡歌并没有否认,但“这个是只第二个阶段,先学好语言吧”,而他已经计划好了,在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后就出发,要把大学时代因为拍戏而错过的时光再补回来,甚至他还开始期待了“说不定会有段异国情缘”,只是这下粉丝们又要再等等了。

(RAN/文 蒋顺发/文 摄影/王博 摄像/刘嘉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