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对话王子文 称TFboys很乖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7日2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春晚上“欢乐颂五美”搭档TFboys一起带来了热闹的开场表演,相比于刘涛和蒋欣两位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老将”,王子文、杨紫和乔欣三位初登春晚的“新人”就更加紧张。不过好在之前参加过《跨界歌王》,有过一次上舞台唱歌的经验,“要不然这回我肯定傻了。”而表演下来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舞台上所有人的脸都笑僵了。

  谈到同场的表演搭档TFboys,王子文对三小只也是赞赏有加,觉得三个男孩子很乖很可爱。但是因为在舞台上站位离得比较远,而且三小只也比较害羞,所以没有过很多的交谈。而说到自己的老搭档王凯[微博]时,她透露彩排时经常会在后台碰到,不过两个人因为实在是太熟悉了,所以比起互相鼓励更多的是开玩笑互怼一下。

(Ran/文 Xiao/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