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对话杨紫 放话要"报复"张一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7日21: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央视春晚的开场表演由“欢乐颂五美”和TFBOYS搭档唱歌,第一次上春晚的杨紫直言自己非常紧张。早在半年前,杨紫便听侯鸿亮和刘涛提起《欢乐颂》五姐妹会结伴上春晚,当时杨紫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在她的潜意识里,上春晚似乎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后来接到春晚邀约时,杨紫既开心又担忧,她很自豪可以让家人在春晚上看见自己的身影,但同时她得知开场嘉宾非常多,也笑言担心家人会找不到自己在哪儿。

  首次搭档TFBOYS,杨紫对三小只夸赞不已,爆料三个人始终在后台非常有礼貌且乖巧。TFBOYS圈粉能力十分强大,就连杨紫三四岁的小侄女也是他们的粉丝,小侄女的一句“谁人生没有个偶像啊,我的偶像就是TFboys”逗乐杨紫。

  一提到过年,年仅24岁的杨紫似乎又变成了萌点十足的“邱莹莹”,大曝自己的童年囧事和被妈妈“坑压岁钱”的辛酸往事。细数完自己幼时过年的种种“奇葩事”之后,杨紫还对自己在微博之夜的“打嗝囧事”和“暴打张一山”事件作出解释,放话会找机会“报复”张一山。

(Ran/文 宸安/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