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乐爱拍】曹颖&王子温馨感动的家庭生日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曹颖 王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曹颖,一开始我们通过《综艺大观》认识到这位主持人。再后来她开始了演艺之路,塑造了《乌龙闯情关》等经典作品。她再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之时,已经是王子的妈妈了,她在育儿节目《育儿大作战》中分享着自己丰富的妈妈经。

  今天是帅气的小王子6周岁的生日,小浪提前去参加了王子的生日趴。初见王子,一袭亮眼的红色唐装喜庆十足,微微打量一番之后有,有点怕生的他便独自坐到沙发上看动画片了。

  看着王子怕生的样子,小浪有点小担心,但随着拍摄的进行,一开始还躲避镜头的王子渐渐开始放飞自我,尤其在宣布可以去吃蛋糕的时候,王子更是高兴到在走廊里狂奔呐喊!说好的高冷范儿呢?嘘,保持队型,我们一起去探秘曹颖和王子这个简单又温馨的生日趴吧。(Bunny/文 王博/摄影 刘嘉琦/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