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冠军范》张梦雪喜欢岳云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冠军范》的首期节目播出之后,无数观众纷纷为节目组的时尚变装能力点赞,在今晚的节目中,《中国冠军范》的御用造型团队再次发力,张梦雪以黑色嘻哈风炫酷亮相,黎雅君则是随性的街头风格,完全颠覆了众人对两人的印象。

  换上了时尚的造型,两位90后的小将明显活泼了不少,还在现场兴奋地聊起了追星话题。张梦雪直言选择偶像主要看脸,但在沈涛追问偶像是谁的时候竟然语出惊人地表示,“我喜欢…岳云鹏!”此言一出刘维秒变小岳岳惊呆脸,“OMG!”但显然张梦雪对小岳岳钟意许久,甚至还拿着国家队的“颜值担当”宁泽涛来打比方,“我觉得岳云鹏和宁泽涛一样帅!”看着梦雪爱得如此深沉,沈涛直言要让小岳岳为她创作一首“十环之歌”,有观众调侃:“必火!这是要成为射击队队歌的节奏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