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男4第七期预告 宋仲基帅气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葫芦兄弟》,想必大部分80、90后都不会陌生,这部1986年诞生的国产动画早已成为不少人心中难以磨灭的经典,葫芦娃们凭着七种不同能力勇斗蛇精的故事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5月27日(周五)晚21:10,由安慕希冠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七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七只就将变身成为“葫芦娃七兄弟”与“葫芦小金刚”张雨绮一起勇斗“蛇精”。

  节目中,凭借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成为新晋“国民男神”的当红偶像宋仲基也将以“热血少年”的身份与“跑男团”们一起大玩“抓蛇精游戏”。以一身西装墨镜帅气现身的宋仲基还在现场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型”模样,令跑男团惊讶不已,“冷艳女神”张雨绮更是直接罕见脸红化身“迷妹”。而在“蛇精之城”的终极决战中,竟然还暗藏“内奸”,并拥有“感染”其他兄弟的能力,面对从内部而来的威胁,“葫芦兄弟”们将会如何应对?谁又是躲藏在幕后的“蛇精”呢?更多精彩,尽在5月27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敬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