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2孙红雷绞尽脑汁只为找到艺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7日22:32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极限挑战》第二季今晚首播。“极限男人帮”之间盘综交错的感情线仍是本季亮点。在第一季中相爱相杀的孙红雷、张艺兴组合继续发力,在今晚节目中上演了年度大戏“红雷别走”,笑点、泪点兼备。

  本集节目中,孙红雷为了尽快找到张艺兴碰头,独自跑到电台通过广播节目发出了“寻人启事”,尽管连连说错“小绵羊”身高、当天的着装……引艺兴“不满”:“我净身高一米七六呢!”但听到“颜王”为自己点的歌曲《我好想你》,心地善良的艺兴瞬间眼泛泪花,立马催促司机加速前进,以免孙红雷心急。几经波折终和“红雷哥”在电台相聚,一个深情的拥抱再让二人眼泛泪光:“(第二季)又开始了,终于见着了。”看到此情此景,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红兴’组合太有爱了!年度感情大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