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2》黄渤孙红雷撞脸狗狗魔性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15:58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网络上的一段孙红雷、黄渤“神级撞脸”的视频成为热点。而这逗笑一幕,就发生在即将于东方卫视4月17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首期节目之中。

“好眼熟!”“哈哈哈哈!”看着面前这张“似曾相识”的小脸,孙红雷情不自禁地用双手托起它的脸蛋儿,笑得停不下来。与此同时,“坏叔叔”黄渤也对着另一条小狗狂笑不止。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和“队友”相见之后,孙红雷和黄渤都忍不住,拿起手机和各自眼前可爱的狗狗自拍合影。只一秒钟的温柔之后,孙红雷便开始“本性”外露:“长得真像,哈哈哈。” 看到眼前的一条秋田犬,孙红雷先是一阵大笑。随后,贴心的红雷哥,给狗狗披上了军大衣,还把自己最钟爱的墨镜摘下来,戴在了眼前这张熟悉的小脸上。没有任何排斥的秋田犬,就任由孙红雷“摆布”,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己身边。

“这是谁啊?”另一边的黄渤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紧接而来的是一阵魔性的笑声。“好眼熟啊!”一切尽在不言中,出现在黄渤眼前的是一条单眼皮小眼睛的牛头梗,让黄渤想到了另外一个人。黄渤抱起牛头梗狗狗,一边拿起手机拍合影。到边笑得不能自已边抱起可爱的牛头梗,完成了合照。合影之后,黄渤还食髓知味地拿着手机,边笑边看着手机的画面,乐不可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