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2》大哥孙红雷上演反差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09:42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以大哥风范锐气登场,一个眼神就把对手秒杀个片甲不留。只见他手指一挥,对方就放下箱子落荒而逃。大哥捡起任务箱子颠了一颠,淡定的坐到了闷闷不乐的小男孩儿身边。

       此刻,大哥打开箱子,依旧的没有笑容,依旧威严。箱子里面里面究竟装着什么重要的任务线索?竟让见过这么多大市面的大哥如此忧心?观众们的好奇心在此时已经到达了顶点。却只见“颜王”从箱子中掏出了一个棒棒糖,然后慢慢的递给了身旁的小男孩。小男孩见此一脸的欣喜,“颜王”也终于绷不住露出了他“童心未泯”的一面。这“帅大叔与小正太”的组合瞬间“萌化了”网友:“开头还怕怕的,以为‘颜王’又面临什么危机。原来是为小朋友拿回棒棒糖,‘颜王’还是那个‘颜王’!暖暖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