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歌神》薛之谦自嘲过气七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09:36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的《谁是大歌神》将迎来“雨神”萧敬腾。大家都知道,萧敬腾是凭借中国台湾地区的一档选秀节目出道的,恰好作为猜评团一员的薛之谦同样也是选秀出身。节目现场,薛之谦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起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辛酸史,让人不禁感叹音乐人“追梦”的不易。

  一直以来,通过选秀节目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明星不胜枚举,本期的歌神萧敬腾就是通过中国台湾地区的一档音乐类选秀节目,并且获得了冠军才出道的。恰好,作为猜评团嘉宾的薛之谦同样也是某选秀节目的冠军,当见到“同道出身”的萧敬腾时,谦谦有感而发,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辛酸史。如今的薛之谦在大家看来是大红大紫,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却经历了音乐道路上的高潮与低谷。在节目现场他说道:“刚刚获得冠军的时候,红到机场都是他的粉丝,可是2年之后,机场只有一个人举着他的灯牌,一过气就过气了七年,音乐的路都不好走,努力就好,好作品总有一天会被大家知道。”这就好比仿佛梦想已经触手可及,但是在不经意间却跌入了万丈深渊。可是,经历如此人生大起大落的薛之谦并没有就此放弃。他开始想尽办法“曲线救国”,开火锅店,开服装店,用赚到的钱去做音乐,拍MV。除此之外,大家也都知道,薛之谦能够再次在公众面前活跃起来,与他把自己变成一名“段子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谦谦本人也曾表示过,成为“段子手”就是想红,他想让自己重新站在大众的面前,让所有人再次能够听到他的音乐。他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用足心思,付出至此,途中的艰辛或许也只有谦谦本人才能知道吧。

  歌神舞台所呈现的已经不再单单只是歌手的演唱实力,还有歌神们以及嘉宾们对待音乐的态度。想看到更多的精彩内容与嘉宾的背后故事,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