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吧冠军》首发宣传片 李娜姜山首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09:4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3月9日在上海闸北体育馆举办新闻发布会。“世界网坛传奇”李娜和姜山作为冠军代表,仲裁何炅、男女明星队长贾乃亮、Ella出席发布会。这是李娜首度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缘于《来吧冠军》的体育精神,她坦言“退役后希望用其他方式让大家了解网球”。何炅首度转换身份变仲裁,被两方讨好,笑称自己人缘太好。贾乃亮、Ella两位队长相爱相杀到发布会,贾乃亮吐槽称S.H.E组合是偶像,但是Ella却硬生生颠覆了他对女神的认知。

  《来吧冠军》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将世界级体育冠军和喜欢运动的明星、体育达人、运动小天才放在一起,通过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真实对抗,激发双方真实状态,从而使节目既好看又好笑,同时充满了正能量。该节目将在第二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被业界预测将会燃爆竞技体育热潮,在“奥运年”刮起一阵“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健康旋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