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国祥回呛曾志伟“断绝父子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09: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首播的《谁是大歌神》谭咏麟专场可谓是看点多多。曾氏父子分别作为嘉宾和选手共同出现在的舞台上。演唱过程中,曾志伟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能从众多模仿者中找到谭咏麟,并对儿子放出狠话“要是和我选的不一样就脱离父子关系”,看的出来一旁的曾国祥也表现出了深深地无奈。网友们也不禁纷纷表示“心疼国祥”。

  此外,本来从长相上看似“毫无联系”曾氏父子,在爆出曾志伟年轻时与曾国祥的对比照时,其惊人的相似度不禁让网友直呼“简直是一模一样”。其实在节目的未播花絮中,曾志伟也在现场表示“儿子像我”,没想到的是,作为最佳损友谭咏麟则当场毫不留情得指出“身高不像”,不等曾志伟反驳,曾国祥连忙直呼“谢天谢地!”场面也一时间令人捧腹大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