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猴年春晚颜值组 TFBOYS胡歌杨洋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8日02:25

所属专辑:2016猴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猴年央视春晚上,有几位颜值担当格外引人注目。胡歌与许茹芸合作经典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胡歌唱得深情动人,不料还是掉进了网友的脑洞:“知道胡歌为什么被分到福建会场吗?因为在场观众们会喊‘fu歌!fu歌!”

  相比之下,杨洋与歌唱家佟铁鑫搭档演唱《父子》,使得气氛煽情了起来,甚至杨洋自己也动情落泪。而最为欢快的要属TFBOYS!三小只表演儿童节目《幸福成长》,还演唱了《青春修炼手册》等歌曲。各自身着喜庆红装的他们那齐刷刷的大长腿,也成功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跟着我左腿、右腿一个慢动作。”

  相比于前三位,马天宇应该是“跨界”距离最大的了,他搭档郭冬临、关晓彤等人演起了小品《是谁呢》。然而马天宇并没被抢掉风头,他不仅被赞“颜值担当”,也被称“被挖掘了喜剧天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