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战》选手默契“吃土” 法拉利姐亮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17:19

所属专辑:最强星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晚,首档星座户外真人秀《最强星战》第九期已准时上线,本期选手们再一次身穿性感的泳衣与大家相约台湾福隆海水浴场。节目组本次请到了台湾人气偶像剧演员许绍洋以及台湾网络红人法拉利姐张婷婷与选手们一起搭档参加各项游戏。这期节目中对选手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进行了大揭秘,更有海边大尺度性感镜头等着大家。

  法拉利姐秀奇葩舞蹈,许绍洋呆萌使坏

  节目中,选手们由于之前的淘汰,不得不重组CP。因此,选手们在本期自由组合,而天秤座郭源元在其他女选手们的羡慕中与同星座的许绍洋组成了搭档,摩羯座贾超与同样疯狂的法拉利姐组成了史上画风最奇葩的搭档,在开场就为观众大秀舞技,疯癫的舞姿令众人大吃一惊。紧接着,四组搭档一起进行猜歌名游戏,法拉利姐的歌声也让众人大开眼界,而完美天秤座组合许绍洋和郭源元成功获得了这一轮的胜利。在接下来的午餐环节中,选手们分为两队,他们需要靠默契来选择午餐的用品,每组需凑齐四种不同用品才可用餐。许绍洋故意在选手们选择时搞怪使坏,给出误导选手们的建议,结果,摩羯处女和天秤狮子这一队不仅没有成功,甚至“默契”地全部选择了同一种用品,最终与午餐无缘,只能“吃土”。

  默契考验令人咋舌,选手频被扔下海

  相处了一个夏天,选手们的默契程度到底怎么样?每对搭档之间到底有多了解对方?本期节目最后的默契考验环节进行了大揭秘。女生们被黑衣人“绑架”,男生们需要回答关于自己搭档的问题,而回答不出来不仅会遭到黑衣人的暴打,还会被丢进海里。一直在节目中不停秀恩爱的双子座Roky和射手座杨小兰这一对CP被所有人看好,然而却连对方生日都答不出来的默契程度实在令人咋舌,Roky自然也逃不掉被丢下海的待遇。狮子座杨森和天秤座郭源元却出乎意料的成为本期最佳情侣,虽然也遭到了黑衣人暴击,不过却逃过了被扔下海的惩罚。天蝎座单舒怡和白羊座来花这对“肉欲”情侣也正如大家预料,不仅没有默契,被问到单舒怡的罩杯来花也回答不出来,不过事实上其答案也令众人瞠目结舌。

  海边和沙滩上不断传来选手们的嬉闹声,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和平的进行游戏和挑战,下周,观众们将会看到选手们之间最残酷的终极比赛,“星座之王”是真如你所想还是令你大跌眼镜呢?敬请期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