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凯手心对手心男记粉丝送爱的抱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22:03

所属专辑:四大卫视跨年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网罗六大鲜肉,继井柏然[微博]之后,杨洋[微博]与王凯[微博]也前脚踩着后脚的出现在了舞台上。两人一白一红,杨洋演绎挥着翅膀的男孩,而王凯则来了一首雨神难度极高的《王妃》,再加上王凯当天身穿一身红衣,粉丝们明明有一种今天是全国靖王妃嫁给靖王大婚的日子呢。

为了撩妹,王凯这次可是奇招倍出,不仅有镜头特写的大长手,还有秀上一段俏皮的舞姿,这么看来身材也是相当不错的呢。就这还不够,王凯还现场给大家变魔术,要知道彩排的时候王凯为练习这个魔术,可穿帮了好几次,练得相当认真。

唱完之后,王凯就来到了后台接受采访。可能因为媒体过于羞涩,王凯一进采访间主动和媒体互动,摊开双手笑称:“需要手吗?”随后还遇到一位情不能自已的男粉丝,王凯特别大气的与男粉丝上演爱的抱抱!现场气氛顿时燃了。(辛佳/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