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婿》邹市明岳母嘴狠心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09:28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引发如潮争议的“皇太后”,早已不是毒舌挑剔的严苛模样,见到女婿邹市明一口一个“小宝”,眼波里都是笑意。邹市明也极尽所能,陪伴姥姥一起吃,一起出游,亲手给她做按摩,心甘情愿听任她的吆五喝六,听语重心长的人生教诲。如此母慈子孝的场景,难怪会让不少观众路人转粉。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皇太后”冉文丽完美诠释什么叫嘴狠心甜。登上拳台,冉文丽对女婿一点也不手软,直拳、勾拳、组合拳连环祭出,让“拳王”都直呼好疼,“你就是拳击界的功夫熊猫!”难道岳母真狠心打女婿?显然不是,冉文丽重拳相向,却也在谆谆告诫:“我让你喝饮料,让你喝酒,让你熬夜,要给你长点记性!”此情此景,当真是打是亲骂是爱:“真的觉得邹市明和他岳母真的很舒服,有时候嘴上不饶人,但是能感觉到他们的心真的是多贴的。更像母子。给岳母点赞!”

  两人相处温馨满满,对于女婿“功夫遇上熊猫”的玩笑话,冉文丽也受之如饴:“我在家里还是熊猫级别的人物,所以他才叫我功夫熊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