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婿》沈腾岳父深情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09:28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谁说东北爷们就一定很糙?看看沈腾,明摆着就是萌萌哒的“小公举”嘛。继瑜伽馆“其实我是一个演员”爆笑登场后,体育成绩肯定不合格的沈腾,又要被岳父母施以锻炼的“酷刑”。跑步?沈腾直言,“跑完是最无聊的事,绕湖一圈自己就糊了”;踢毽子?夸下“可以踢一晚上毽子”海口,却发现自己战斗力其实很“五渣”。好不容易锻炼了一会,沈腾已经变成“宝宝累死了”的表情包,躺在岳母怀里要睡着了……

  体力不及邹市明,沈腾只好变身段子手,与岳父组建家庭联盟,一同调侃岳母。三组家庭即将“合体”,臭美的岳母在家中尝试百变造型,“要给女婿争光”,却遭到老公和女婿的毒舌点评,“一句话,就是腰粗了”;接力踢毽子时,两个大男人也合伙使坏,倒也笑料百出,其乐融融。难怪网友们被暖到:“没有电视剧里掀桌子摔碗,车祸失忆的狗血剧情,只有琐碎的小事,但是这就是生活啊。王琦爸妈好可爱,有多少想当我们四川女婿的!”

  最令人惊讶的是,向来不善言辞,也不愿意表露心迹的岳父,这次竟然完全打开自己。和女婿、老婆一起魔性地学习小品,浮夸演技令人捧腹;而骑自行车时,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女婿的关爱和希冀:“大海航行靠舵手,沈腾,我们这个家庭以后也靠你了!”一番话下来,也难怪观众会想起催婚引发家庭矛盾,岳婿两人在月夜下促膝长谈的动人场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