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婿上门了》邹市明哄岳母大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09:26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赛场上邹市明是毫无争议的NO.1,而生活中岳母才是家庭的霸主。若要论起厉害指数,邹市明岳母在三组家庭关系,排名第一当之无愧。“老婆是家里的女王,但只要有岳母在,老婆就是女王二号,岳母才是女王一号,虽然我在家自称“朕”,但其实地位是最低的。”邹市明曾如此描述家庭关系。

  事实上,被称作“皇太后”的岳母确实是厉害角色。在《女婿上门了》里,无论邹市明如何示好,岳母总是一副冷冰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邹市明变戏法一样拿出假发头套,却被批“百变造型折腾我”;主动剥橘子示好,忙于玩手机游戏的岳母却连胜拒绝“不要不要”;就连邹市明睡午觉铺床单,也引来岳母“别以为家务事多简单”一顿数落……

  委屈的邹市明,只能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从西餐厅打包最好的牛排,为“皇太后”带来温馨的烛光晚餐。尽管有多重情感攻势,岳母仍旧反问一句,“给我吃牛排的理由”,让邹市明心生愧疚:“是不是我关心太少,她才会喜欢玩手机看电视;一瞬间我感觉有点愧疚,给老人家做饭还要讲理由讲条件,是不是有点太不应该;现在想想,做子女的不仅自己不能照顾她,反而想着她去美国帮忙带孩子,是不是有点自私了……”

  令人惊讶的是,强势的岳母原来是刀子嘴豆腐心。得知邹市明回家,好友前来玩耍,让岳母心生不爽:“我不是真不想让他朋友来,我本身挺喜欢年轻人。就是孩子好不容易回家陪我两天,朋友一闹,估计有没空管我这个老太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