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3第一集精彩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09:20

所属专辑:《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终于励志回归,节目中,“跑男团”七只团结一心凭借努力在洛阳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带来欢笑的同时也留下很多回味。

  时隔三个月,网友们的热情非但丝毫没有减退,反而因为期待变得更加炽热。不少网友在节目开播后直呼:“终于等到你!”而“跑男团”七只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默契配合接连完成前所未有的高难度任务,甚至在陈赫不小心玩过头的情况下,邓超也能力挽狂澜,显出更胜以往的默契。

  历经两季的节目录制,“跑男团”和节目组早已亲如一家,节目中双方还不时爆出令人忍俊不禁的交流对话。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跑男团”面对节目组安排的特殊挑战不但毫无畏惧,还“呛声”直呼:“就只有这样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