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婿上门》王祖蓝战战兢兢变毛脚女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09:20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与此前鬼马搞笑、聪明机智的百变模样不同,王祖蓝在《女婿上门了》中成为了瞻前顾后、战战兢兢的“毛脚女婿”。原来,由于岳父母此前在加拿大生活,在王祖蓝与李亚男婚后,两位老人也有到香港生活的打算。借着录节目的机会,王祖蓝为岳父母准备了香港住所,在老婆“一定不要惹岳父母生气”的叮嘱下,开始了独处时光。

  谁料,王祖蓝首秀却被评价“不及格”。不仅没有前去接机,按照约定,收工回到香港的王祖蓝应该在早上7点30分就前往酒店接岳父母回家,但因为塞车又足足迟到40分钟,令得岳父岳母在酒店大堂等得心焦。不少网友也表示,“缺乏时间观念是很不尊重人的行为,这种行为对长辈来说确实有些缺乏礼数。”

  首战失利,王祖蓝再次出击。岳父母这次的住处是王祖蓝精心挑选的,家里也是他号召很多好朋友一起来布置的极尽温馨,床上甚至还用毛巾叠成了天鹅的形状。此外,他还用心学习厨艺,虽然并不擅长做菜,但是一心想为岳父岳母准备一桌好菜,以敬孝心。精诚所至,岳父母也不免被打动:“房间里的照片墙很感动,很多照片我都没看过,他们还是花了心思”。

  不过,双双美术专业出身的岳父母,对王祖蓝的装修风格有些无奈,“新房战略”再度失败:“家具颜色乱搭,这都还好;但是有橘黄色的墙,我有点受不了;这个花被子挑得太精彩,设计师好厉害!”而有洁癖的岳母也对开启打扫卫生模式,让一旁的王祖蓝有些尴尬。

  不过,严苛却不挑剔,真诚又不做作的岳父母还是得到网友的赞扬,尤其是与王祖蓝吃饭谈心,让观众感叹“父母多为儿女计”。原来,李亚男曾生病住院,忙于工作的王祖蓝从老婆住院到出院都没出现过,让岳父母心生芥蒂,忍不住当面说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