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婿上门了》沈腾被亲戚花式逼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09:20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三对“星婿”与岳父母的关系里,属“夏洛”沈腾最为特殊。要知道,沈腾和王琦恋爱了整整12年,沈腾却未给对方名分。因而,沈腾、王琦和《女婿上门了》中的另外两组已婚家庭不同,沈腾并非正式的女婿身份,而是以“准女婿”登门。

  12年恋爱却不结婚,这无疑成为横亘在准岳父母王典能、陈丽君,与沈腾之间难以解开的微妙心结。《女婿上门了》第一期节目里,沈腾被王家亲戚“花式逼婚”,却总能巧妙避开话题,以“结婚欠火候”为由不愿正面谈论。加上12年爱情长跑,连圈内好友金星、吴秀波都曾当面催婚,也被沈腾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越发让观众觉得难以理解。

  “我现在承受的这些外界的质疑,我心里都明白,我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给琦琦一个交代。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对这个事情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而且已经开始实施这个计划了,到时候你们会看到的。”沈腾表示,自己参加《女婿上门了》,见准岳父母也是以陪伴为主。

  也许沈腾确有难言之隐。亲戚走后,与准岳父母聊天的场景便十分感人。沈腾表示,没有任何人比自己,更想把王琦娶回家,“有好多话,心理委屈说不出来,我知道叔叔外表冰冷,内心却是一团火”;而准岳母陈丽君说到动情处更是眼中含泪:“其实我想听的是,和我们琦琦的婚姻,什么时候办喜事……”

  所幸一天单独相处,让沈腾找到了与准岳父母的共同话题。沈腾陪准岳父王典能打乒乓球,激战三局,沈腾故意露出破绽,让赢球的准岳父乐开了花:“以前觉得他是王琦男朋友,相处一天下来,觉得是儿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