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壮志凌云黄恺杰夜间航行被骂动作粗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09: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壮志凌云》本周三的前哨战中,尽管欧豪黄恺杰激战几个回合难分上下,但是两人在各个环节中的表现却给人“火花四溅”的感觉。在各自好友助阵的泡泡追逐赛中,欧豪一展猎豹般的凶猛,“抓他们”、“抓他们”的阵阵狂喊,似乎在气势上已经赢了一半!黄恺杰仿若猎物般被欧豪追赶而变得惊慌失措。然而,欧豪饿豹式猛扑,却因队友拖后腿变得前功尽弃,终被对手黄恺杰咬牙切齿地反扑,两人围着冠军宝座的头衔真可谓展开了一场不折不扣的攻坚战。

  首轮元气大伤的欧豪,在夜航飞行赛中动起了真格。欧机长操纵起飞机格外认真,眼里似乎只有“我要赢”这三个字,就连教官在一旁也hold不住激动之情,“不错不错”、“非常好”、“已找不出你的问题”,一连串的拇指之赞,想必让对手黄恺杰颇感压力山大。很明显,黄恺杰的焦虑不安没能逃过带飞教官的法眼,“黄恺杰,我们上飞机不是来观光旅游的”,足以见得,欧豪的良好表现让黄恺杰变得忧心忡忡,两人一展心理上的拉锯战。

  两位准飞行员各得一枚飞行勋章打成平手后,这场空中的飞行较量由此变得更加激烈。下周三,欧豪和黄恺杰将展开终极角逐,为夺冠做最后一搏。究竟谁会拔得头筹呢?还需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